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,感覺和我有些相似....

引述

冷漠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冷漠的可怕.....   但是有時候卻很多愁善感.....


但是以從小長大的經驗來看 我應該是一個感情超豐富的人才是? 但是卻日常生活中卻一點也看不出來

我在想  由於我是一個脆弱且情緒化的人  為了怕被傷害 被別人發現 或是 要因應局勢的變化

我學會了很多保護自己的方法  包括把別人拒之千里之外 都是不去回憶 把自己弄的很忙 一直有重要的事情要集中精神....etc

當然或許也些 也都是為了為自己的冷漠脫罪 .............

失去 才懂的珍惜

而不經意地回憶  開始了應該有的心痛與難過....

我曾經很天真......... 直到現實的無奈 摧毀了我

但我為什麼沒辦法保存你的天真呢

真可悲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 建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